当前位置:

星沙大道滨湖路口提质改造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晓春 编辑:王津 2018-01-04 11: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提质改造,滨湖路路面更加宽敞,并且还增设了掉头口。曾诗怡 摄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晓春)应对逐渐增多的车流,路口需要提质优化。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星沙大道滨湖路口,其提质改造已经基本完工,不仅车道变得更宽了,增设的掉头口给驾驶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每天早晚高峰车流量比较大,北二环东延线(星沙联络线)与滨湖路顺接后,车流量进一步增加。”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避免星沙大道与滨湖路交叉口在北二环东延线通车时形成拥堵,对该路口进行合理的交通改造较为迫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滨湖路东往西方向增设了掉头口,星沙大道南侧也增设了掉头口。滨湖路路面经过改造由原来的3车道变为了6车道,两个左转车道、3个直行车辆、1个右转车道,较以前通行能力至少扩大了一倍。

  “这个掉头口很有必要,给我们提供了便利,我期待已久了。”驾驶员廖先生上班途中,每天都要在星沙大道滨湖路路口掉头,可是以前没有掉头口,只能和左转的车辆一同在路口排队,有些耽误时间。“如今新增了掉头口,路面车道也更加多了,近两天都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

  另外,目前路口西侧施工仍在继续,届时等围挡拆除之后,交警会对路口处的交通设施、信号灯进行进一步优化,并且还将设置待驶区域,让路口通行更加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晓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