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服务平台 获评全国民生示范工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丽 2018-01-04 13: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3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日,第五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2017年民生示范工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湖南省综合型教育服务平台获评“2017年民生示范工程”,在获评的70项民生示范工程项目中位居第15位。

  “民生示范工程”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评选历时8个月,我省综合型教育服务平台从全国各地选送的近千项民生工程案例中脱颖而出。

  湖南省综合型教育服务平台是省教育厅近年来倾力打造的一个“惠民、利民、便民”服务终端。该平台于2013年8月在全国率先启动建设,5年来在深入调研、统一标准、滚动建设的基础上,已累计建成省级教育阳光服务中心1个、市级教育阳光服务中心14个、县级教育阳光服务中心124个、高校一级教育阳光服务中心82个、中小学一级教育阳光服务站(点)9727个。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全天候运转、省市县校四级互联互通,网上大厅总点击量达到了92万人次,实体平台受理了近90万件各类服务事项,为师生和群众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咨询方式和办事渠道。

  ■记者 左丹 通讯员 喻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