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不动产登记打出高效廉洁服务“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2018-01-04 14: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3日,常德市鼎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人头攒动,办事大厅整洁明亮。咨询、受理、抵押、补录等工作窗口一应俱全,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周到、高效有序地给每一位市民进行业务办理。

  鼎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便民、利民、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多措并举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提速。在办理时限上,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对外办事环节,将转移登记业务办结时限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短至12个工作日、抵押登记缩短至10个工作日,查封登记和注销登记即来即办。

  同时,推行人性化服务,一方面为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另一方面为有特殊要求的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同时开展办结“回访”活动,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改进提升。截至目前,已发放各类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共计14357本。

  另外,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活动,并形成了廉政风险点自查自改的报告;邀请纪检监察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集中组织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抓早抓小。

  “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市国土资源局鼎城区分局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窗口,将始终树立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尽最大能力提高服务水平。”鼎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代军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