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全警动员 加大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韩曼林 编辑:陈纲 2018-01-04 14: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强值班值守。

安装防滑链。

设立警示牌。

加大巡查力度。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韩曼林)受大面积寒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凤凰县境内气温骤降,辖区道路冰冻严重。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按照省、州道路交通“冬春攻势”行动要求,1月4日,凤凰公安迅速启动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控应急预案,及时调度警力,加大冰冻天气下道路巡查力度,多措并举维护交通畅安。

  山江镇通往腊尔山方向,山高弯急,海拔800多米,是凤凰最险要的交通要道。由于气温骤降,该条道路目前已经全部结冰,路面上一片湿滑。凤凰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民警及时上路查看路面结冰情况,迅速启动交通管制,确保危险路段交通安全,部分冰冻路段,树木、竹子倒伏阻挡车辆行驶,民警在巡线过程中,用柴刀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道”。

  从1月3日晚开始,凤凰县气温骤降,大范围寒潮带来的低温雨雪天气致使凤凰县大部分乡镇道路冰冻严重,海拔较高的县乡道几乎全部实行交通管制。针对这一冰雪天气,凤凰县公安局及时安排警力上路执勤保畅,重心下移,把优势警力集中在结冰严重的乡镇道路,在各结冰桥梁、路段摆放警示牌、锥筒等,提示驾驶员安全行驶;各派出所同时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联动,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实时监控结冰道路,共同维护辖区道路通行安全。

  由于预案充分、措施得当,凤凰县道路通行秩序良好。截至目前,除山江镇、吉信镇及腊尔山台地部分道路结冰实行交通管制外,城区及其余各乡镇道路均无结冰或少量结冰等情况。

  为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广大民警仍在坚守一线巡逻执勤。

  凤凰民警提醒:冰雪天气,路面湿滑,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韩曼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