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坚决拔除居民区“定时炸弹”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陈骞 编辑:王津 2018-01-04 15: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处液化气经营黑窝点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张雪珊 陈骞)1月3日,邵阳市双清区住建局会同市燃气办、龙须塘街道办事处、龙须塘派出所对辖区一处液化气经营“黑窝点”进行突击查处。

  当天上午,邵阳市燃气办接到热心市民举报,位于龙须塘派出所斜对面有一处液化气经营“黑窝点”,生产经营非法“黑煤气”。双清区住建局在接到市燃气办电话后,迅速组织专人,会同龙须塘街道办事处、龙须塘派出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该门店,现场查获43个液化气瓶。经过现场查验,43个液化气瓶中有9个空瓶,有气的瓶罐一些已经过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该门店大部分都是过期的不合格气瓶,门店后面还有一处房间为存放气瓶的仓库,集中堆放在一起的气瓶犹如一颗颗“定时炸弹”,一旦发生火灾、爆炸等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些私自灌气的液化气“黑窝点”,常用未检测的、不合格或报废钢瓶注入密度不达标的气体后用于无证经营,牟取利益,这种行为不仅对正规的燃气经营造成影响,更因为不规范仓储而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老百姓平安过年,双清区住建局将持续采取强有力的排查措施,加强开展液化、燃气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消除生产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陈骞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