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罗顺利 编辑:王津 2018-01-04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罗顺利)1月3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航及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冷水滩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桂砺锋要求,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多形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等常识的宣传,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驻地管理”的原则,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对辖区内易发生安全问题的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并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追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罗顺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