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宁乡市近1.8万名被征地农民入社保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周学军 编辑:王津 2018-01-04 16: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周学军)2017年,宁乡市有近1.8万名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保,为2010年以来被征地农民参保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昨日,记者从宁乡市人社局获悉了上述信息。

  让被征地农民享有社会保障,是宁乡市城镇化建设中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近年来,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强化资金保障,有效保证了被征地农民社保工作的顺利推进。2017年,宁乡市被征地农民社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工作程序已逐步理顺,被征地农民参加社会保障工作正在实现即征即办即保,大批被征地农民顺利融入城市生活,广大被征地农民幸福指数大幅提高,为该市加快城市化进程、推进城市和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至11月底,已分两批次将10618名被征地农民新增纳入社会保障体系,其中2400多人发放养老保险待遇。12月份,宁乡市人社局快速启动第三批7100多名被征地农民参保手续办理工作,相关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周学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