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文才 编辑:康晓乔 2018-01-04 16: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文才)1月4日上午,湖南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代表中共道县县委提出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作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会上酝酿、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上还通过了关于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议(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文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