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深入园区企业和乡镇检查指导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2018-01-04 16: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

走访结对帮扶群众。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月3日,湖南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工业园、农建投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集中区和枧头镇等地检查指导当前工作。

  秦山成一行首先到新田县工业集中区的闽新板材、家乐竹木、湖南远鸿食用菌等企业,检查企业生产情况,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生产现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深入企业,为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随后,秦山成来到枧头镇,详细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秦山成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和脱贫出列标准,进一步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乡镇和各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准确把握政策和标准,理清扶贫工作思路。要结合贫困人口的教育、医疗、住房等具体情况,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帮扶责任人要经常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为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献计出力。

  当天,秦山成还走访了龙逢孝等结对帮扶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去过冬所需的棉鞋、棉被等生活物资,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