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温雨雪降临 张家界永定区上千名党员上街清除积雪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陈彦兵 编辑:李丽 2018-01-04 16: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张家界永定区上千名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拿起铁铲等工具,来到户外清除积雪。

党员干部带头清理道路上的杂物。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记者 陈彦兵)今日,张家界永定区普降大雪。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永定区上千名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拿起铁铲等工具,来到街道、公路、高山,清除路上积雪、电线上的冰挂等,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为切实加强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今日,永定区召开了专门会议及时部署,科学调度,主动作为。着力抓好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保生产、保救助五个方面的工作。为明确职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

  在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永定区还统筹抓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春运、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值守应急等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工作措施,完善应急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8日高空南、北支槽先后影响,低空水汽充足,地面冷空气连续南下,永定区雨雪天气逐步发展,气温一路走低。永定区利用《永定手机报》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防范大风、降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农业生产及公众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陈彦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