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参加永定、武陵源、桑植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惟烜 2018-01-04 17: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先后来到永定、武陵源、桑植代表团参加讨论。

在永定区代表团,大家围绕“六城同创”、加大教育和招商引资工作支持力度、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等内容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武陵源区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桑植代表团,代表们结合该县县情实际,就西线旅游开发、旅游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推进脱贫攻坚等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月4日上午,参加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继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先后来到永定、武陵源、桑植代表团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总体要求,贯穿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最大感受就是坚定了基层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在永定区代表团,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郑波说起自己聆听报告的感受时充满激动。发言中,大家围绕“六城同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等内容积极发言。虢正贵边认真听边仔细记,并给予高度肯定。虢正贵说,永定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既在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上大显身手;又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 “美丽乡村”中走在前列、作好示范,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要不断加强和改善民生,为城乡建设献计出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要以“高质量”发展定位,自加压力,共同努力,真正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虢正贵在参加武陵源区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中指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武陵源区要充满信心、下定决心,尤其是党员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不断更新观念,围绕资金、人才、土地资源等要素保障,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让更多的资源要素集聚,让发展效应不断叠加,在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建设打造中作表率、当标杆。

  随后,虢正贵来到桑植县代表团参加代表们的讨论。代表们结合桑植县县情实际,就西线旅游开发、旅游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推进脱贫攻坚等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虢正贵说,今明两年是桑植县赢得脱贫攻坚战役的关键年,有很多短板、弱项和历史积累的问题需要面对和克服。他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全县力量,提升精气神,形成大合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规划、积极对接,打通大出口,改善大交通格局,改善乡镇基础设施;要精心培育产业,引进龙头企业,整合品牌,带动全县发展,让群众钱袋子鼓起来、生活美起来。通过全市、全县人民的努力,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