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台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作风建设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2018-01-04 20: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李霞 记者 陈美淇)节日怎么过,是对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湖南常德市台办在2018年元旦前后多方面着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方面坚持预防在先,元旦前常德市台办通过多种方式重申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以及常德市纪委重要文件精神:严禁发生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违纪问题。与此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元旦时间节点,对顶风违纪问题以及“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进行不断强调、重点监督,不让“四风”问题在节点“喘息”。

  常德市台办方面表示,要通过两个坚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全体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节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陈美淇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