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中医医院“出门求谏”提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朱孝勇 编辑:何红华 2018-01-04 17: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朱圆 朱孝勇)为积极适应新常态、落实新要求、树立新形象,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百姓获得感,近日,汝城县中医医院创新“出门求谏”新方法,积极听取民意求发展、提质效。

  汝城县中医医院充分发挥意见箱的收集功能,在每个临床科室显眼处设立专用意见箱,积极动员医院干部职工和群众为该院党风廉政建设献言纳谏。同时,鼓励群众对该院医护人员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汝城县中医医院还积极开展第三方“患者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不定期向患者或家属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调查结束后,及时将反馈结果发送至各临床医技科室,督促各科室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针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强化干职作风建设。

  据统计,自开展此次活动以来,汝城县中医医院共收到党员群众的工作建议信10余份。下阶段,该院将继续发挥满意度调查及意见箱的抓手作用,并公开监督举报电话,24小时专人接受群众对收费药品价格、服务态度、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投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朱孝勇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