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勇士”特殊方式迎首雪 光膀子登山、游泳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林歌 编辑:王津 2018-01-05 08: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涂定平 林歌)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冰雪的严寒。1月4日,常德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桃源县的冬泳爱好者和石门县的登山爱好者用他们的特别方式“战”首雪。

石门的登山爱好者冰天雪地光膀子登山。

  离石门县城十多公里远的蜈蚣寨山顶被冰雪裹得严严实实,几位登山爱好者,冒着零下三度的严寒,跑步登上山顶,感受南方少见的冰雪世界。

桃源的冬泳爱好者进行冬泳。

桃源的冬泳爱好者进行冬泳。

  今天中午,桃源县冬泳协会一群冬泳爱好者,相约来到县城区红军码头,冒着严寒开始他们的冬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林歌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