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检查指导雪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编辑:王津 2018-01-05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右二)检查指导雪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欧明松)1月4日,常德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当日中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雪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

  李忠一行先后深入柳叶大道西延线渐河桥、常张高速善卷大桥、二广高速常德东路段、柳叶湖跨湖大桥和市城区武陵大桥检查指导,听取了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关于雪天路面状况、执勤安排、交通状况等情况汇报。李忠对雪天交通保障运行成效和全体民警的良好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李忠强调,执勤民警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严寒天气下的防寒保暖,确保执勤工作安全。李忠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冰冻降雪极端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是做好应急。遇到极端天气达不适宜通行标准时,要科学地对桥梁等重点部位,果断实施交通管制等措施,同时也要做好市民的解释宣传工作,并积极提供服务保障。二是要加强组织。特殊气候要有特别的举措,要尽最大可能将应急设施保障和执勤警力保障投送到最要害的区域和路段,确保不发生拥堵,全力严减事故发生。三是要扩大宣传。要通过报纸、电视、电台、公安微信、微博、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让市民出行前能知晓路况,合理安排行程,最大限度保障交通出行安全、顺畅。

  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龚爱华,市政公共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刘志祥等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9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