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蔬菜市场供应充足 短期内菜价不会有太大波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李丽 2018-01-05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周月桂)雨雪冰冻天气来袭,老百姓的“菜篮子”是否受影响?省商务厅市场监测和调研情况显示,目前全省蔬菜市场总体供应充足、价格平稳,短期内菜价不会有太大波动。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今天发布了2018年第1周湖南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称由于前期天气晴朗,有利于蔬菜生长、采摘、贩运、储备等,外地购入的蔬菜流通环节费用保持稳定,全省蔬菜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眼下的雨雪冰冻天气尚未造成严重影响,预计后期蔬菜价格将继续保持小幅波动,价格变动不大。不过,如果雨雪天气持续时间过长,可能会影响蔬菜供应。

  省商务厅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尤其是肉类、粮油、蔬菜水果及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和价格状况,同时指导企业组织货源,备足重要生活必需品,切实保障供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