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督导组来芦淞区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金山 编辑:陈纲 2018-01-05 0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组在芦淞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查看重点整治工作台账。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易金山)1月3日,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情报支队支队长陈亮红、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戴琳、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主任科员宁振宇来到株洲市芦淞区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凌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朱文东,市禁毒办主任赵建锋,区政府副区长、芦淞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樊伟,董家段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谢永忠等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芦淞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结合“30条”重点整治要求,详细查看了芦淞区在禁毒办实体化、禁毒经费投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资料。督导组抽查了董家塅街道办事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查阅董办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名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管控台账和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资料等,询问了社区禁毒兼干开展工作情况,现场随机抽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核查尿检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芦淞区在过去一年扎实整改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可其在禁毒民调成绩上的进步,并高度赞扬了芦淞区在学校禁毒教育和社戒社康工作中采取的有力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易金山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