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深度贫困县乡镇机关公务员专项招录 计划招录152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向宏鑫 2018-01-05 10: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张珍)1月4日,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湖南省专项考试录用深度贫困县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此次专项招录计划为经国家认定的11个深度贫困县,即邵阳市城步县,张家界市桑植县,怀化市通道县、麻阳县,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泸溪县、古丈县、花垣县、永顺县、凤凰县和龙山县,共计划招考乡镇公务员152名。

  报考对象要求为11个深度贫困县在编在岗的县乡事业编制人员或2017年12月31日户籍在深度贫困县的退役士兵士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只能报考户籍所在县的职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此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6日9:00至1月10日12:00。报考人员可通过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湖南省深度贫困县乡镇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18年1月6日9:00至1月10日24:00。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21日,当日上午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为申论考试。

  具体信息报考人员可通过以下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查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hnrst.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ta.com);邵阳市、张家界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人事考试网。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