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崔家桥镇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1-05 10: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陆颖)1月3日,湖南汉寿县崔家桥镇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镇长李海波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站所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并当场接受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填表的方式,收集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履责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刘先开表示,此次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的召开,是崔家镇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监督的有效途径,参评人员要实事求是,杜绝“老好人”思想,各位班子成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评议结果,切实搞好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陆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