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陈纲 2018-01-05 10: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杨琦)1月4日,湖南省津市市就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在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的部分行业协会商会依然存在脱钩不彻底、明脱暗不脱、涉企乱收费等突出问题,津市市专项整治办提出把好源头、完善制度、加强监管等针对性意见建议。

  一方面,组织民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认真查摆、迅速整改,出台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脱钩”专项整治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力求解剖发现一批问题、发现一批案件线索、建立完善一批规章制度、教育挽救一批干部、整顿规范一批行业协会商会。另一方面,把专项整治融入审计工作,加大对行业协会商会财务状况、“三公”及人员经费支出状况的审计监督,将部分行业协会商会以前年度财务收支及任职、职能状况专项审计项目列入2018年度工作计划,确保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全脱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