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儿童福利院整体搬迁 52个孩子住进新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奇峰 编辑:唐韵 2018-01-05 11: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易奇峰)1月4日上午,平江县儿童福利院举行整体搬迁仪式,52个孩子和工作人员搬进位于平江县三阳乡大西村106国道旁的新家。

  平江县儿童福利院老院利用老民政局办公楼改造而成,由于建设年代久远,现有基础设施陈旧、老化、破损,活动场地有限,已远远不能满足特殊儿童的服务需求。

  2015年,为完善福利院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平江儿童福利保障事业发展,平江县民政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正式启动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历经两年多的紧张有序建设,新院于2017年10月全面竣工,集特殊儿童养育、康复、特殊教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总投资1987万元,总建筑面积5900平方米,共设置床位100张。

  该院负责人在搬迁仪式上表示,新院的软硬件设施一流,为院民创建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该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秉承儿童利益优先的原则,统筹兼顾、创新发展“养、治、教、康”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易奇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