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监委会将于1月13日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编辑:王津 2018-01-05 11: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近日,16名转隶干部到岗履新,标志着常德市桃源县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截至目前,桃源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制度建立、机构设置、岗位安排均已完成。一是出台了《桃源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改革系列配套文件,明确了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二是对县监察局、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涉改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2轮次的谈心谈话,严格审查把关。三是按照人员编制不低于县检察院编制总数23%的标准,明确18名人员编制转隶到县监察委员会。1月2日,16名转隶干部按时到新单位上班。

  下一步,桃源县将于元月9日-11日召开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选举产生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按照程序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确保13日前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