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档案局来城步学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饶丽媛 刘令 编辑:王津 2018-01-05 14: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饶丽媛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月3日,娄底市档案局考察团共11人来到城步,学习考察县管领导干部离任档案工作审查制度。

  在座谈会上,城步档案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县管领导干部离任档案工作审查制度和此制度的制订过程,娄底市考察团围绕如何制定以及在今后的操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城步档案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考察团表示,城步县的档案工作敢于创新,扎实工作作风值得学习,这些经验有利于娄底市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丽媛 刘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