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集中销毁3200把“夺命伞”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8-01-05 15: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销毁。

集中销毁。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1月4日,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对近期收缴的3200多把遮阳伞进行集中销毁。

  “摩托车、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增加了车辆的宽度、高度和不稳定性,严重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遮阳伞就是‘夺命伞’!”负责现场销毁的民警介绍,并强烈呼吁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自行消除安全隐患——拆除“夺命伞”。

  衡东县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通过分析辖区分布的特点,加大了对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采取高压态势,加强路面管控,一经发现,坚决取缔。

  目前,辖区内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行为现象大大减少,涉摩交通事故大幅下降,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