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彭水扬 编辑:王津 2018-01-05 15: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汪洋 彭水扬)1月4日,衡山县副县长陈琛带队深入萱洲、永和、长江三个乡镇敬老院和坪塘养老院,检查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陈琛对各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养老机构存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灭火器配置不符合要求等隐患,陈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陈琛在检查中要求,衡山县民政部门及各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切实从规划入手,确保消防安全过关。要督促各养老院加强防火巡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制度,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切实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广泛宣传防火灭火和自防自救常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彭水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