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三提升”提高执纪审查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晖 刘海诗 编辑:唐韵 2018-01-05 16: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曹晓晖 刘海诗)1月3日,常德武陵东江街道召开纪检业务交流会,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水平,提升办案效能探讨经验。

  会上,各纪工委委员结合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办理的留置案件、直诉案件,重点介绍了亮点工作,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完善业务流程、推进大数据信息化建设、强化办案保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业务骨干们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办理执纪审查案件经验,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执纪审查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面对新要求新任务,必须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树立良好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始终做到“三提升”,提升政治觉悟,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自身素能,发挥学习精神、团队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敬业精神,敢抓敢管、迎难而上,把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主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心无旁骛、凝心聚神地履行好执纪审查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晖 刘海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