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边江旅游景区项目挂牌 万里茶道安化段将添新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郭辉 编辑:陈雪骅 2018-01-05 22: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郭辉 记者 何超)今日,在益阳安化县江南镇边江村,边江旅游景区项目正式挂牌,该景区建成后,将为万里茶道安化段添新景。

  据地方学者专家考证,江南镇边江村是被茶界誉为“世界茶王”的千两茶发源地,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曾经隐居七年,整理《九歌》的地方。为了更好地挖掘整理保护这些文化遗产,“三闾大夫屈原研究会”“千两茶发源研究会”应运而生。

  边江旅游景区包括三闾大夫屈原遗址公园,世界茶王千两茶博物馆,边江农业大观园,边江俄罗斯风情小镇四大部分,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以文物保护展示为基础,兴建三闾大夫屈原庙遗址公园和世界茶王千两茶博物馆。二期以保护和开发全市农耕文明为主要特色,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农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郭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5/878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