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带队赴浙京学习考察 学习先行试点地区新经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旷书先 编辑:何冰 2018-01-06 07: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先行试点地区新经验

  游劝荣带队赴浙江北京学习考察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旷书先)日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带队,先后赴浙江省和北京市就检察机关如何办理监察委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进行学习考察。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组分别听取了浙江省检察院、北京市检察院参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办理监察委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考察中,游劝荣说,在转隶过程中,浙江省、北京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平稳过渡,监察委移送的案件得到顺利办理,相关的制度和机制逐步建立,参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很多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湖南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鉴先行试点地区的新经验,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及监察委移送案件办理过程中,坚持一切有利于改革试点顺利推进、一切有利于职务犯罪案件办理、一切有利于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原则,与相关单位密切协作配合,严格依法办案,确保形成反腐败斗争新的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旷书先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