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湘潭铺子等包装检出不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马丽红 2018-01-06 0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湖南省质监局发布生产加工环节的食品相关产品2017年第5批监督抽查结果,27批次产品不合格,克明长寿挂面、加加味精、湘潭铺子槟榔礼包袋等品牌食品的包装“中枪”。

  根据报告,岳阳市大地印务有限公司生产的克明长寿挂面包装袋(OPP/CPP)剥离力(横向)项目不合格;湖南宁乡中湘软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加加味精100克复合膜袋(PET/PE)溶剂残留量(总量)项目不合格;株洲县宏涛塑料印刷制袋厂生产的湘潭铺子槟榔礼包袋(OPP/PE)溶剂残留量(总量)不合格等。

  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溶剂残留量超标是常见问题,当溶剂残留量超过一定限度时,会对包装内容物造成污染,进而对消费者的健康带来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6/878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