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两会”闭幕 代表委员将会这样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王津 2018-01-06 14: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 “回去以后,我会更加专注产业扶贫的事业。”“我会把两会的精神向社区居民传达宣讲。”“发展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又亲民。”今天上午,衡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标志着今年衡阳“两会”所有议程圆满完成。代表委员们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将带着“两会”精神奔赴各自的岗位,更好地为民履职。

  衡阳市人大代表曾小蕙: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致公党员,在工作中我会更加求真务实,致力为公,参政议政,为民代言,建诤言献良策,为全面建成小康衡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衡阳市人大代表李德宝: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重点突出,过去一年衡阳的成绩喜人,未来规划符合实际,令人期盼。我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代表,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培养优秀学子,以适应2018年新的高考需求。

  衡阳市政协委员陈炜伟:会议对我们衡阳的未来从经济角度、农业、民生、福祉等等,都有一个很好的规划,我觉得未来的衡阳将会腾飞。

  衡阳市政协委员颜艳:我会加大对教师培训的力度,提升我们教师队伍的素质,让整个衡阳市教师队伍的素质、师德水准更上一个台阶。

  衡阳市人大代表邓素霞: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我回去后会把两会的精神向社区居民传达宣讲。履行好代表职责,把本职工作做好,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衡阳市人大代表吴向东:两会结束后,我会更加专注产业扶贫的事业,致力于发展公司+大户带动贫困户的产业模式,真正以产业带动扶贫,实现产业扶贫的规模化和效益化。

  衡阳市政协委员蒋孝仲:回去以后,我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及职工权益方面的问题,更多地下基层了解和倾听群众的呼声、诉求。

  衡阳市人大代表梁兆萍:作为一名群众文化工作者,今后我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群众,服务基层,讲好耒阳故事,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为大会提出的“传承弘扬优秀文化,着力打造历史文化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衡阳市人大代表赵庚成: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社会民生得到极大的改善,市民的幸福指数也有很大提高。回去之后我们会贯彻报告精神,在建设“五个新衡阳”、县域经济的发展、精准扶贫这一块尽最大的努力。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衡阳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6/87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