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旅行社安全培训会议5日举行 部署近期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向宏鑫 2018-01-06 15: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旅行社安全培训会议现场,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旅行社代表签订旅游安全责任状。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朱时霖)昨日,怀化全市旅行社安全培训会议”召开,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怀化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布置了2018年春节及“两会”旅游安全工作。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陈朝晖出席。

  会上,怀化市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布置了当前工作。其中涉及到开展怀化市星级旅行社的年度复核工作,对年度旅行社信誉等级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落实了旅游人才教育培训统计工作及总结,搜集了部分2018统保示范项目外的旅行社投保情况统计。

  同时,市旅游质监所所长张文胜讲话。他提到了《旅游安全信息卡》的规范使用、12301有关投诉受理等情况,并对湖南监管网电子合同和旅游安全“一单四制”作出简介。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旅行社代表签订旅游安全责任状,鹤城区旅游外事侨务民族宗教局局长荆杨芝也做了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6/878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