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2018-01-06 16: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5日,汉寿县召开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解以刚,曾群、何朝辉,丁克刚,朱进友,熊毅,李裕军,余梅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基层指导科副科长兰艳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街道、区)和“两新”工委、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计局党(工)委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杨昶对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各述职单位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杨昶就目前汉寿县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管党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党建短板;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强大动力,上下齐心,全面推动汉寿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杨昶还就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车世忠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以述促评,层层传达压力;要以评促改,抓紧整改落实;要以改促行,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还对各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未口头述职的党组织书记也以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了测评。

  县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分省、市、县党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6/878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