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区以考促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 张雪珊 编辑:王津 2018-01-06 17: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1月6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李思 张雪珊)1月6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双清区在昭陵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理论考试。

  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恩平到考试场地巡考。

  本次考试共有226名党员干部参考,分为六个考场进行,每个考场都由两名监考老师监考。试卷由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五种题型组成。 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与十九大精神环环紧扣。在参考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一些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以后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实践与不断学习中,做到真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双清区一年一度的干部理论考试不仅是对理论知识的一次考核,还将作为党员干部评先评优和提拔任用的一项重要依据。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前一个多月下达通知,统一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做到人手一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刘文伟在巡考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这次干部理论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双清城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 张雪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6/878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