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常态化部署“四风”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董立才 编辑:王津 2018-01-07 09: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董立才)2018年新年过后,为防止“四风”问题发生,进一步巩固正风反腐专项治理成果,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1月2日至7日,芙蓉街道纪工委组织纠“四风”专题督查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纪委纠“四风”问题督查检查文件精神,随后该乡镇纪工委负责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锲而不舍的韧劲搞好“四风”督查检查;作为街道社区干部,我们要扎实转变作风、切实纠正“四风”,力戒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作风懒散行为,街道纪工委在也将派出检查督查工作小组,紧盯工作时间节点,紧盯“四风”新动向,以全面过硬的措施,及时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对于督查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查快办,绝不姑息,对典型问题指名道姓通报曝光。

  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作风要求,实实在在搞好暗访都差,引导社区党员、居民尚俭戒奢、移风易俗,确保该街道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董立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7/87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