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沈宇杰 编辑:王津 2018-01-07 09: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

永州市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成立。

\

永州市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 通讯员 沈宇杰)1月5日上午,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为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永州市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后,唐烨参观走访了区纪委区监察委集中办公场所,了解各办公室软硬件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唐烨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零陵区纪委区监察委工作人员思想上要融合、节奏上要融合、工作上要融合,各项规章制度要规范运作起来,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随后,永州市零陵区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唐烨在会上指出,区纪委区监察委要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他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改革意义,明确纪检监察职能定位。必须要准确把握好改革后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将改革的红利迅速转化为工作成果,为深入拓展“六大战役”和打造“三大品牌”,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的新零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精通党纪国法,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要坚持原则正义,敢于动真碰硬,勇于亮剑惩恶,从严监督检查、从严执纪执法、从严追责问责,坚决捍卫党纪国法。

  经批复后零陵区纪委、区监察委共有15个内设机构,其中纪检监察室由改革前的4个增加到改革后的6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沈宇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7/878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