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乐玲铭 编辑:王津 2018-01-07 10: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召开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梁利 乐玲铭)1月5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武装部七楼会议室召开。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苏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勇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曲军。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纪委、县监察委,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6个组的正副组长。

  会上,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苏建华宣布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

  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勇波在讲话中指出,改革试点工作始终在县委的领导下进行,挂牌组建只是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必须按照既定的“规划蓝图”和“施工路线”,一鼓作气、继续前进,扎实推进改革试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月4日下午,在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经现场投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勇波全票当选蓝山县首届监察委员会主任。当天晚上,经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魏勇波提名,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3名,委员5名。

  秦志军对新组建的监察委员会和新当选的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这支新成立的监察委员会队伍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为蓝山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有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

  秦志军要求,县监察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要求,大力推进工作流程融合,持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精心打造蓝山特色亮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乐玲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7/87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