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选举产生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1-07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

当选道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易恢节(左一)进行宣誓。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周林 谭诚)1月6日上午,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监察委员会主任。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易恢节全票当选为道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面对宪法郑重宣誓。

  “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重托,坚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落地,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不断历练过硬本领,勇于攻坚克难,聚焦主责主业,做维护党纪国法的坚强卫士,为建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易恢节在当选监察委员会主任后庄严承诺。

  选举产生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后,将由道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按法定程序向县人大常委会提请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7/87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