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顺利完成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陈纲 2018-01-08 09: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郭丽)1月5日,湖南省津市市纪委与津市市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转隶期间的案件线索及固定资产移交工作。

  按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津市市检察院对收到的案件线索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应移交的案件线索分别登记造册,做到了件件登记、卷卷移交。

  据统计,津市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共移送案件线索2件。同时,津市市纪委和津市市检察院就公务车辆、办公设备、办案电脑、打印机、办案“双录”设备等固定资产进行了交接,双方分管领导办理签字移交手续,实现移交工作全程留痕。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