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县监委班子提名人选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玲 编辑:康晓乔 2018-01-08 10: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周玲)1月7日上午,湖南汉寿县召开县监委班子提名人选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长何朝辉主持,县委书记杨昶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昶要求,要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舞好“利剑”,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狠抓自身建设,履行好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的神圣职责,着力开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杨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流言所惑,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改革,服从组织安排。

  要加强学习。组建县监察委后,工作职能、工作方法、职责分工发生了较大变化,要做到与时俱进,不仅要从身份、思路、思维方式等方面“转身换脑”,而且要多交流沟通,互助学习,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确保适应新的管理体制、新的工作模式和新的工作领域。

  要增强自我防范的意识和措施。自觉对标对表、修身慎行、清廉自守,谨慎对待手中的监督权力,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把好的作风、好的方法、好的氛围,相互融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谈话后,县监委班子提名人选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正确看待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共谋一家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