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骑”上道路石墩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丽 2018-01-08 10: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文/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图/大湘网)“这个车太厉害了,居然开到路上的石墩。”1月7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中城丽景香山小区北门附近一条道路上,一辆宝马小车“骑”在了马路中央的石墩上。

  附近一个商店的老板称,当天上午8点多,他来到店铺时发现这辆停在路中央的小车,上午10点左右,这辆小车才被拖车拖走。附近居民推测,这辆小车往万家丽路行驶时未能注意到这个石墩直接冲了上去,将石墩撞开几米后又直接开到了石墩上面。

  小区物业的一名保安称,1月7日凌晨2点多,他就接到同事电话,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前往现场处置。据现场人员所说,车主是到附近楼栋朋友家玩,离开此处时不小心开到了石墩上,所幸车主没有大碍。现场10多人准备徒手将车辆从石墩上抬起,但是没有将车抬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