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妮 李明 编辑:杨滋 2018-01-08 11: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孙艳妮 李明)1月8日上午,华容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华容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新起点”,将实现对全县所有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学松为华容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中央和省市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华容县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制定周密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扎实推进改革,倒排工作进度表,先后完成机构调整、编制核定、人员转隶及集中办公等具体工作。2017年12月27日,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目前,华容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其他工作正在按照上级要求稳妥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艳妮 李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