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城管执法力量“下沉”到乡及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陈纲 2018-01-08 14: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1月7日,衡阳市石鼓区城管执法大队授牌暨队员交接仪式举行,标志着石鼓区角山、人民等7个乡、街道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成立,全区89名城管执法力量“下沉工作”由此进入到实质阶段,执法大队管理模式正式进入“区属街管街用”。

  石鼓区在衡阳市先行先试推行乡、街道行政综合执法改革,就是要改变街道“责大权小”的现状,真正把权力下放到街道、把执法人员充实到街道,促进行政执法权责一致。区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和各乡街城管执法大成立运行后,必将对推进依法行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实现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