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强作风督查 做到心存敬畏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陈纲 2018-01-08 14: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越到春节临近,越要有责任心,时刻都要心存对纪律的敬畏。”这是1月8日,常德武陵区纪委督查人员与南坪街道值班工作人员的交流。

  今年元旦期间,武陵区纪委组织暗访32次,在日常工作期间,暗访督查不断,覆盖面涉及全区90%以上的机关事业单位,对公车私用、午餐饮酒、上班时间不作为等问题从严处置。建立暗访、曝光、整改等三套台账,作为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敢于碰硬,不管是区管干部还是垂管单位,一经查实有违反纪律规定的,决不手软。

  通过督查处理,让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更焕发了全区干部的朝气和锐气,干部作风更加务实,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干部观望等待、安于现状的少了,把心思集中于本职,积极主动、昂扬向上的多了;缩手缩脚、得过且过的少了,把精力倾注岗位,锐意进取、求特创新的多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少了,把才能奉献于事业,争先创优、不甘落后的多了。特别是在城区控违拆违、项目征地拆迁、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项目改造等急艰险重任务中,得到了群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