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常德商会成立 为张常两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1-08 15: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张家界市常德商会成立。

为名誉会长单位授牌。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情系沅澧,德行天下。德商团队又添一支生力军。1月8日,常德市领导杨成英、张业梅,张家界市领导陈红日、邹菊芳、周芳与近500名在张家界的常德籍工商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张家界市常德商会的成立。老同志陈官炼、刘春廷等参加成立大会。

  张家界市常德商会由湘西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俭枫等6家在张家界兴业的常德籍企业家发起组成,商会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主要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包括玻璃加工、机械制造、酒店管理服务、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工程监理服务、法律服务、文化传媒等,商会将秉承“情系沅澧、德行天下”的宗旨,提升和促进会员企业树立德商“守法经营、诚信为本”的企业形象,实现资源、信息的整合。

  新当选的会长李俭枫在会上表示,将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魂,以发展为体,把张家界市常德商会办成一流的商会,成为在张德商最温暖的“娘家”,为张家界、常德两地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在张家界工作、生活的常德籍人士约3万余人。近几十年来,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