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城管开展橱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郑旭 编辑:陈纲 2018-01-08 16: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城管大队队员正在清理橱窗广告。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郑旭)橱窗广告是不少商家促销的“法宝”,“挥泪”“吐血大甩卖”“老板卖血清仓让顾客得实惠”等低俗促销标语也在拉低城市品位。2018年伊始,株洲市荷塘城管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针对橱窗广告的专项整治行动,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了荷塘区的新年新气象。

  “我们在收到市城管局的考评重点后,立马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部署清理橱窗广告的具体时间。”荷塘区城管大队负责人在会上提出,在清理沿街门店橱窗广告的同时,对门店的其他不合规行为,如出店经营、乱拉乱挂也要一并处理,确保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自1月5日开始,荷塘城管大队在新华东路、西路,红旗路以及其他主次干道共清理260余家门店的橱窗广告,除少数采取喷漆形式的橱窗广告未清理之外,其余都已清理到位。在整治行动过后,网格队员也将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强对门店橱窗广告的管控,防止死灰复燃现象的发生;对于喷漆形式的广告,将督促各门店业主及时处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郑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