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公路局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勇 编辑:杨滋 2018-01-08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处理路障。

设置警示标牌。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潘小勇)1月5日,辰溪县迎来2018年首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县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预案,安排4组人马分别奔赴黄溪口、修溪、田湾、安坪片区查看灾情。

  辰溪县公路除国省干线畅通外,受灾路段主要集中在海拔较高的黄溪口片区,县级主干公路的中仙线(中伙铺至仙人湾)八角山路段、黄溪口镇至罗子山乡瑶族乡、前塘至苏木溪,路面冰冻较严重,公路通行受阻。

  为应对本次冰灾,县公路管理局投入抗冰资金30余万元,储备工业盐220吨,防滑沙3000方,编织袋1500条,配备应急抢险设备6台套,组建应急抢险小分队5个,对易结冰路段和公路桥梁设置警示标牌,对重灾结冰路段联合乡镇和运管、交警等职能部门实施封路等紧急措施,全力确保冰灾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截至8日上午,县级主干公路的中仙线仙人湾乡八角山路段、前苏线苏木溪乡枫顶界和塘垄坪的路面仍处于结冰通行受阻外,其他公路均可基本通行。

  县公路管理局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低温雨雪天气驾车出行,特别是前往海拨较高的路段,最好随车配备防滑链,一定要做到开车慎行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