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陈纲 2018-01-08 18: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月6日,为部署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万人入住”工作,调度2017年项目工程建设、农民工工资发放、年度考核工作,谋划2018年、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工作,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及相关部门、乡镇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新化县2016年、2017年共有统规统建点53个,安置人口4814户、18501人,共297栋房屋。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点多面广、工期紧、任务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逐步顺畅运行机制,实施了“白+黑”“5+2”“晴+雨”的工作机制,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

  会上,左志锋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必须抓住机遇,咬住重点,稳妥推进,及时解决工程中的问题,在确保质量、安全、进度的前提下,加快各项工程的扫尾工程,做到通水、通电、通路;要以各乡镇为主体,统一实施,要做到摸底工作,做好群众动员、政策宣讲和服务性工作,增强入住保障;各个施工单位要强化及时发放民工工资的意识,不得克扣、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如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引发群体性事件、极端事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施工单位,县委、县政府将严厉追究施工单位的责任。并强调2018、2019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统筹规划,科学选址,要按照“四进一建”的原则,开展集中选址,便于营造贫困户的业态、生计氛围;要按照时间的要求和节点,摸清底数,抓紧编制实施方案,在建设过程中做到质量保证、进度保证,服务保障到位,工作效率到位,强化项目建设考核,确保如期完成新化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