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演艺集团组建“文艺轻骑队” 启动“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峰毓 秦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1-08 21: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湖南省演艺集团文艺轻骑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韶山市文化馆正式启动。

观看演出的观众。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张峰毓 记者 秦芳)1月8日,湖南省演艺集团文艺轻骑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韶山市文化馆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湖南省歌舞剧院、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湖南省话剧院、湖南交响乐团的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的杂技《翘碗》《肩上芭蕾》、舞蹈《钩钩伞》、民乐演奏《浏阳河》《赛马》、话剧小品《魔法学校》、弦乐四重奏《莫扎特弦乐小夜曲》《多瑙河之波圆舞曲》等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湖南省演艺集团“文化进万家”活动以中国梦为主题,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组织发动文艺工作者深入村镇、社区、厂矿、学校、军营等基层单位,为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

  1月9日,“文艺轻骑队” 将赴益阳皇家湖乡演出。2018年全年计划完成百余场下基层演出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峰毓 秦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