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监察委员会班子正式组建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肖皓文 编辑:刘威成 2018-01-08 23: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下午,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投票。

衡阳市监察委员会班子正式组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摄影 肖皓文)今天下午,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会上,衡阳市监察委员会班子正式组建,标志着衡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衡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宣读了《关于提请任命王东文等职务的议案》,随后,拟任对象一一到会作任职前发言,并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询问。会议审议并投票通过了该议案。周农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周农表示,衡阳市监察委员会班子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找准职责定位,敢于担当作为。要依法履职、严格监督;要切实依法履职,做到依法行权、秉公行权、阳光行权;要全面从严监督,坚决做到敢监督、善监督、真监督;要自觉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加快后续改革。要绝对忠诚,绝对担当;保持绝对纯洁、绝对干净、绝对清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

  周农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振兴实体经济“3311”工程计划、“三大攻坚战”、植优补短等中心工作,多提有分量、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要加大相关立法和执法检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发挥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示人大新形象。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主持会议有关议程。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飞、晏华衡、伍清明、谭敦龙、侯明星、邹致和、李艳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雪一出席会议。

  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包昌林,市政府副市长龚学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孙承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肖皓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