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开展集中培训“大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1-08 14: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月7日至8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县纪委监察委机关干部共84人参加培训。

  桂东县监察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此次培训旨在更好、更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新机制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队伍力量整合,促进人员全面融合,加快工作流程磨合,更好的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为确保培训实效,桂东县纪委在做好转隶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培训事宜,在监察委成立后快速、高效地献上了一份综合业务“套餐”。

  此次培训从桂东县纪委监察委机关选取了9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效融合、执纪审查业务知识、涉案人员的心理及谈话对策、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贪污贿赂罪法律知识、渎职犯罪的理论与实践、派驻纪检监察组如何有效开展工作、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知识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用心听课,积极思考,严格遵守纪律,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要求全体学员须撰写一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作为结业成绩。同时,县作风办还对学员们在训期间的出勤、听课等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